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多彩双鸭山 如画美景等您来——乌苏里江国家湿地公园
2021-09-16 20:58: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6日讯(记者 葛金鑫)16日,第三届龙江东部湿地旅游联盟推进会议在双鸭山市盛大启幕。《多彩双鸭山如画美景等您来》,带您领略双鸭山的旖旎风光——乌苏里江国家湿地公园。

鸟瞰乌苏里江。

  乌苏里江国家湿地公园为国家AA级景区,位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东部乌苏里江江畔,总面积为1704.1公顷。乌苏里江国家湿地公园区域内生态系统主要由岛状林、湖泊、沼泽和草甸等组成,是众多湿地植物的生长地和多种水禽的繁衍地。

傍晚的乌苏里江。

  湿地公园主要是由水上木质栈道和森林石板步道两部分组成。游客可沿湿地徒步游览,观赏潺潺流水和岸边的水生植物,近距离的亲近自然亲近水。湿地层次分明、风光无限,被游客称为盆景般的湿地,是全中国最美的湿地之一。如今,乌苏里江国家湿地公园风光带凭借其独特的自然禀赋和大江风貌已成为展示饶河的一张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