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运会 | 再冲金牌!王曼昱车晓曦决赛见!
2021-09-26 14:52:54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双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开赛,黑龙江王曼昱/车晓曦对阵河北组合孙颖莎/孙铭阳。

  开局孙颖莎和孙铭阳打出5:1,王曼昱和车晓曦将比分追到9:6,河北组合1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中局阶段黑龙江组合连续得分占据领先优势,尽管对手奋起直追,王曼昱和车晓曦还是12:10扳回一局。第三局开局黑龙江组合充分调动自己,打出一波小高潮,6:0将比分拉开,随后11:3再胜一局。第四局王曼昱和车晓曦打得更有气势,3:0开局一路领先,凭借默契的配合11:7连胜三局。第五局河北组合放手一搏,连续进攻,王曼昱和车晓曦及时遏制住了对方的势头,11:6,大比分4:1获得胜利。今晚的决赛中,她们将迎战辽宁组合王艺迪/陈幸同,这也是王曼昱连续三个单项闯入决赛。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