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战冰雪丨20余座桥梁悬挂冰凌,被清除!
2021-11-09 15:03: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9日讯(记者 葛金鑫)9日,记者从哈市城管局道桥中心获悉,哈市道桥管理部门启动应急机制,成立多个巡视小组,增加高架桥、下穿地道桥的巡查力度,全力排查桥体上的冰溜子,消除安全隐患。

  7日至8日,哈尔滨经历罕见的雨雪、冻雨相继转换灾害气象过程,道路桥梁以及附属设施出现不同程度的冰凌、冰柱,存在伤人伤车的安全隐患。

  哈尔滨市道桥各桥梁养护单位分为两班制,出动升降车等工程机械设备,采取人工、机械结合的方式,昼夜不间断地循环清理易产生冰凌的高架桥、地下隧道。

  目前,哈尔滨市道桥管理部门共出动70余人,组成17个除冰凌小组,17台套工程车辆,清理康安高架桥、前进高架桥、王岗地道桥等20余座桥梁。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一路同心 风雪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