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寒冬渐去,温暖过年28户困难户领到慰问金
2022-01-12 17:00:49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孟幻西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哈尔滨市南岗区新春街工委、办事处联合南岗区新春人大代表团深入社区,亲切慰问了辖区28户困难户,在春节前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寒冬里的温暖。

  捐赠活动中,南岗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侯喜亮向南岗区新春人大代表团发出倡议,倡议所有代表要履行好代表职责,齐心参与结对帮扶活动,尽到应尽义务,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13个社区的15户困难户现场领取了慰问金。随后,18名人大代表对出行不便的13户困难家庭进行了入户慰问,在送去慰问金的同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过个平安年。

  南岗区新春人大代表团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社会帮扶救助,连续7年在春节前夕向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伸出援助之手,特别是在疫情期间,8名人大代表联合向新春街道办事处捐款6万余元及三部电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深刻内涵。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