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车友爱心协会慰问环卫工人
2022-01-20 11:41:0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滕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0日讯 19日上午,齐齐哈尔市车友爱心协会20多名志愿者,为龙沙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20名困难环卫工人送去水饺、白条鸡、大米、豆油等慰问品,同时为龙沙区环卫处捐赠5000个口罩,送去了寒冬里最真诚的关怀。

  一大早,齐齐哈尔市车友爱心协会志愿者就带着慰问品来到龙沙区环卫处,把捐赠每人的5斤水饺、2只白条鸡、一袋大米和两桶豆油分别送到20名困难环卫工人手中,使一线环卫工人在严寒中感受到了别样温暖。龙沙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为车友爱心协会颁发了“心系环卫、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情、无私奉献、爱心暖人间”荣誉证书。

  活动中,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也为环卫工人送来了满满的祝福和温暖。环卫工人李桂兰表示:“车友爱心协会志愿者为我们送慰问品,感到特别温暖。今后,我们将加倍努力工作,为广大市民呈现一个洁净的城市。”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