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七届1次(扩大)会议
2022-01-20 14:08:17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王静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0日讯 1月19日,黑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七届1次(扩大)会议。

  黑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出席会议并讲话,黑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黑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建华,黑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研讨。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晋文颖、王成武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要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和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总结好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要在发挥政协职能优势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积极建言资政、团结民主、凝聚共识,增进民生福祉,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

  随后,召开了中共政协黑河市委员会党组七届3次(扩大)会议,讨论了黑河市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并观看了“黑河市党风廉政建设大讲堂”专题教育片。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