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乘势而上,主动作为!452名省政协委员为龙江发展同心筑梦
2022-01-22 14:15: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张隽珊 聂欣 白婧 杜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随着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开幕,黑龙江正式进入了两会时间。452名省政协委员带着参政议政的职责使命,步入庄严的会场,一份份提案尽显民情,满满凝聚着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龙江的无限力量。

  省政协委员孙先民:以高质量提案为黑龙江发展做出贡献

  听完政协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总结实事求是、客观真实,成绩可圈可点,对于今后工作部署内容清晰。作为政协委员,我们做好本职工作,多提高质量提案,为黑龙江省的发展做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委员韩建民:让“美的教育”惠及社会大众

  报告振奋人心,把过去一年政协委员所做的工作、成绩都展示出来。我今年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如何充分发挥我省各层次美术场馆的社会服务功能,让“美的教育”惠及社会大众,进而提升全民文化素质。

  省政协委员杨亚宁:加大政策扶持让人才留在黑龙江

  数字经济是实现弯道超车的“新引擎”。对黑龙江来说,引入留住数字经济人才要从两个方面入手,一个是政策上加大扶持,才能留住人;还有产业上形成产业链,才能留住人。

  省政协委员董晓泮:全方位打造抗联文化基地为龙江文化旅游添砖加瓦

  今年的会议非常简练、明确,这些都是亮点,提案也很接地气。我作为来自文化艺术界别的省政协委员,带来的提案是关于黑龙江省打造全方位抗联文化基地方面的内容,为黑龙江省红色文化、旅游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俊芳

【专题】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2022黑龙江两会融媒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