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林甸县法院重拳出击 让农民工暖“薪”过年
2022-02-01 09:17:5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日讯 每一份工资都关系到劳动者的基本权益,每解决一笔欠薪案件就能实实在在帮助一个家庭,为维护案件申请人合法权益,贯彻落实最高院、省高院、市中院关于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的要求,林甸县法院执行局重拳出击,让农民工拿到血汗钱过个安心暖年。

  1月29日上午,林甸县法院组织执行案款发放,因申请执行人人数众多,执行干警前期将领款手续准备完毕,确保及时将工资发放到每位农民工手中。执行款集中发放现场,执行局局长冯石亮耐心细致地核对和发放执行案款,拿到工资的农民工们脸上露出笑容,纷纷对执行干警表示感谢。“感谢法院,感谢法官,帮了我的忙,替我讨回了辛苦挣来的劳务工资,这下终于可以好好准备过年了”。在林甸县法院执行接待室拿到拖欠工资的农民工激动地说。

  下一步,林甸县法院将持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强化执行措施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专项行动,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及时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新时代 新征程 2022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