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人社局开通疫情期间考生服务“直通车”
2022-05-26 07:53:36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双鸭山市2022年度深入实施“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考试笔试圆满落下帷幕。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作为具体承办部门,市人社局紧密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三航行动”,聚焦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全力开通疫情期间外地抵返双考生服务“直通车”,有效保障了考试平稳运行和考生健康安全,为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了人社力量。

  考试筹备阶段,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市人社局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紧急抽调50名工作人员,通宵奋战,对5249名考生的实际居住地址等基本情况逐一进行摸底排查,共排查出外地考生631人,其中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县考生250人,建立管理台账,动态跟踪回访,并根据疫情风险防控等级变化及时调整考生管理方案。与卫健、教育、商务等部门会商,提前设置了足够数量的备用考点和隔离考场,并协调尖山区为中高风险地区抵返双考生准备了集中修整宾馆。周密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考试疫情防控服务保障专班,安排专人负责与各入城卡口逐一进行对接,安排调度专车闭环接送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并为考生提供防疫物资、日常饮食等细致周到服务。(来 源: 双鸭山发布)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