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省妇联调研组深入哈尔滨、伊春、佳木斯开展宣讲调研
2022-05-26 13:44: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6日讯(贾秀峰 记者 杨帆)近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平带队深入哈尔滨、伊春、佳木斯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了解能力作风和“四个体系”建设情况,并对“巾帼兴粮节粮”“巾帼生态小菜园”“美丽家园”“妇女之家”、维权关爱、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哈尔滨市儿童少年活动中心,调研组详细询问天文馆、亲子影院、自护教育展馆等使用和各学科教学情况。强调要加强运用数字化方式开展家庭教育培训,重视家风馆建设工作,以良好家风引导家庭文明建设。

  在伊春铁力市工农乡北星村,调研组了解了“妇女之家”阵地建设、民俗文化及乡村旅游发展等工作,围绕当前妇女儿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建议。

  在佳木斯市桦川县万兴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刚刚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的高晶超详细介绍了自己如何创立发展“寒地黑土山药”品牌,带领妇女增收致富的经验做法,省妇联鼓励她要创新应用数字技术,推进“粮—食”一体化发展,同时还要切实履行党代表职责,当好妇女群众代言人。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