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勃利县公安局抢垦派出所送走失老人回家
2022-06-06 14:20:52 来源:勃利公安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2年5月18日19时许,七台河勃利县抢垦派出所警铃响起,有人报警称一名走失老人在抢垦乡三兴村与杏树乡交界处一土路旁倒地不起,当时天色渐晚,民警孙鑫隆带领辅警尹庆祯火速出警。在去往现场的路上民警将该情况向抢垦派出所所长胡相楠进行汇报,胡相楠所长指示务必将老人妥善安置好,马上联系村镇卫生所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民警第一时间询问医护人员老人身体状况,发现该走失老人身体并无大碍,但患有老年痴呆症,记不住家里地址,身上也没带相关证件,无法与其家人取得联系。随后民警给老人一些食物和水并安抚老人情绪让其不要紧张,并说到“大娘不要害怕,我们一定会为您找到家人”。然后通过七台河市人口信息采集,民警孙鑫隆与其女儿取得联系,并用警车将老人送至杏树乡与老人女儿会合。女儿见到民警后非常激动表示: “太谢谢你们了,我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症,在家附近村屯已经找了一下午了,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