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勃利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帮助老人寻回“爱犬” 获赠感谢信
2022-06-06 14:21:03 来源:勃利公安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直以来,勃利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近日,城西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辖区群众找回丢失的爱犬。

  

  近日,城西街居民吕某来所报警称自己养了12年的爱犬在学府路某小区内丢失,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其找回。民警看到老人年岁已高且心急如焚的样子,值班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同时走访沿街店铺帮助吕某寻找爱犬。

  

  

  由于丢失的犬种无目的性的奔跑,给民警的寻找增加了难度,但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在城西街某小区内找到吕某丢失的爱犬,并将犬只送回到老人的手中。

  事后,吕某为表感激之情,亲自手写了一份感谢信送到城西派出所,这份感谢信凝聚着人民群众对城西派出所工作的肯定,也激励着城西派出所每一位民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的为群众服务好每一件小事。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