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邮储银行建三江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2-06-27 10:58:40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近日,邮储银行建三江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邮储银行建三江支行在辖内各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悬挂警示标语,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海报机、电视机等媒介播放宣传海报。同时,安排专人在厅堂现场从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等方面对金融消费者开展安全宣教工作,着力增强广大群众的防诈骗能力。

  此次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建三江支行充分整合行内各条线资源,运用厅堂展示、柜面提醒等多种方式,有效加深了公众对金融风险防范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了金融消费者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能力,为加速区域经济发展和维护金融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