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聚焦短板弱项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加快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突破
2022-07-07 10:27:34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付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7日讯 7月6日下午,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市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杨廷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许勤书记到牡丹江市调研检查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理念,聚焦短板弱项、奋力攻坚克难,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提升城市品质,齐心协力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让创建成果更多惠及市民。

  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涛,副市长申奥参加调研。

  牡丹江污水提升项目建设目标是将出水标准由现一级B标准提升至一级A标准,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期生化池改造、新建污水深度处理间等。在项目建设现场,杨廷双调研听取项目进展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对施工建设人员顶烈日、战酷暑表示慰问,对项目抢抓当前有利施工季节加快推进表示肯定。杨廷双强调,要把握机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文明施工,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相关部门要认真践行“四员”服务理念,严格落实企业和项目包联制度,主动为企业当好联络员、信息员、战斗员特别是服务员,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杨廷双还就市区市容市貌、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进行调研。杨廷双强调,要以干净、整洁为标准,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形象提升工程,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加快推进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步伐,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聚焦重点部位,分类制定整治方案,推动城乡面貌每年都有新变化,持续推进净化、绿化、亮化、美化整治,打造舒适、整洁、靓丽的城乡人居环境。要把提高文明意识、树立文明形象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群策群力打造“文明牡丹江”。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