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价值300多万的豪华跑车被撞后......
2022-08-24 08:55:23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驾驶机动车上路

  难免会有些剐蹭

  通过保险公司赔付

  个人一般不用承担什么费用

  但如果自己的车

  未投保商业三者险

  对方被剐蹭的车还是豪华跑车

  可就不那么“好过”了

  近日,佳木斯市郊区法院调解一起赔偿金额近35万元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从当事人报案到司法确认和解仅用4天时间。

  日前,蒋某驾驶小型商务客车在小区院内倒车时,因操作不当不慎撞到刘某所有的价值300余万元的豪华跑车,经初步估算维修费用高达35万元左右。

 

  图片蒋某的商务客车未投保商业三者险,双方就赔偿事宜产生巨大分歧,后报警处理。该起事故双方对责任划分无异议,但赔偿金额始终无法达成一致。考虑到当事人一方家在外地,此次探亲时间紧张,而蒋某一方无法凑出对方要求的金额,为高效化解纠纷、最大限度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佳木斯市郊区法院对该案件进行了诉前调解。

  

  本着双方认可及互谅互让思路,法院和交警两部门共同努力调解,最后确定赔偿金额28万元,双方达成赔偿协议,蒋某以手机转账的方式当庭给付28万元赔偿款。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