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市安委办落实百日攻坚战行动部署 开展重大危险源企业督导检查暨加强油气储存安全管理工作督导抽查
2022-08-24 10:06:23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按照《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油气储存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百日攻坚战行动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督导检查工作,8月22日,市安委办组织市交通局、市粮食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应急局危化处、矿山处、工贸处、应救援指挥中心召开了集中会商研判会议,对油气储存安全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会商研判,对进一步加强油气储存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市应急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成立联合检查组,聘请技术专家对中国石油哈尔滨销售公司香坊油库大型油气储存企业进行了突击暗查。

  检查组重点抽查了企业储存罐区重大危险源场所,针对检查发现的乙醇罐区液位信息线套管未固定等隐患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同时,督促企业按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行动,进一步加强油气储存安全管理、重大危险源第二轮专项督导检查等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开展自检自查,排查治理问题隐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管控措施,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郭丽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