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十一黄金周黑龙江省银行卡跨行交易6.83亿元
2008-10-09 14:23:4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孟灵通 记者李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今年十一黄金周,是长假改革以来的首个7天长假,人们外出休闲购物的热情高涨,黑龙江省各城市主要商圈、商场、超市人头攒动。全省银行卡的跨行刷卡消费笔数和金额同比均有大幅度上升。根据中国银联的统计数据,9月29日到10月5日7天里,我省银行卡跨行交易总笔数达到了115.96万笔,跨行交易金额达到了6.83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多增43.91万笔和2.02亿元,同比增幅达到60.94%和41.92%。

  据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有关人士介绍,跨行交易约占整个刷卡消费的九成以上,刷卡消费的高速增长,说明民众的用卡消费习惯正在快速形成,也从另一方面印证了我省不断改善的银联卡受理环境对银行卡普及应用的显著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