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伊春市新青交警大队民警为患白血病学生捐款献爱心
2010-01-18 15:46: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伊春市新青交警大队民警为患白血病学生捐款献爱心。

  东北网1月18日讯 近日,伊春市新青交警大队为患白血病的学生邵宇航捐款,奉献人民警察的一份爱心。

  邵宇航同学是伊春市新青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2009年不幸患上了白血病。病魔无情人有情,新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得知这一情况后,于1月11日上午,由大队领导带头组织全队民警积极行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50元、100元、200元、400元……大队全体民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邵宇航同学”的牵挂,践行了“服务人民”的宗旨,每一份爱心细流的涌动,汇聚成了警民情深的暖洋。

  捐款活动中民警们纷纷慷慨解囊,尽己所能积极地向小宇航奉献爱心。虽然1750元离治疗费用相差甚远,但却凝聚着新青交警大队全队干警的爱民心和深情厚意,让小宇航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