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落入下水井男子3天未找到 搜救工作仍将继续
2010-01-22 18:50: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路云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9日晚,“吃人”马葫芦井已被人用大铁板压上水泥块盖住,并竖起彩钢板做为警示。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1月22日讯(记者陈静 路云强)22日,经过连续3天的搜救,19日中午落入污水检查井,在哈尔滨市从事拉运废品职业的51岁庆安县男子于跃臣仍未被找到。

  13时许,在哈尔滨市太平大街老太平桥,记者见到了哈尔滨市内河综合整治办公室(以下简称内河办)副主任龚剑。龚剑告诉记者,19日以来,经过连续3天的不间断搜救,于跃臣的遗体仍未能找到。但是,搜救工作不会就此停止,他们已经制定了下一步搜救计划。

  据悉,内河办22日凌晨进行了从军工桥至太平桥路段,60多个污水检查井的井下逐段摸查。摸查结果显示,污水管线内壁较为光滑,未有任何迹象表明于跃臣被滞留在该段。23日凌晨2时30分,内河办将开始在下一个路段搜寻,即桥头屯至文昌污水处理厂。这一路段情况较为复杂,虽然只有50多个检查井,但是管线有多个分支。

  目前,内河办已经派人入井逐段搜寻了从于跃臣落井处至太平桥3公里的管线。距管线终点文昌污水处理厂还有包括2公里地下管线和5公里河渠在内的7公里路程。据参与搜救的人员估计,于跃臣在河渠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龚剑对记者说,内河办作为建设单位,本应将建设完成的检查井等交付相应管理部门。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交付工作一直未能完成。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内河办将继续进行搜救工作。

事件回放:哈尔滨一男子掉进“吃人”马葫芦 被大水冲走生死不明

     哈尔滨男子坠入污水干线检查井 50余小时仍未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