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服务员拾到15万及时返还失主 谢绝失主现金答谢
2010-01-28 09:03:2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云 王铁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8日讯 日前,佳木斯市民许先生专程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乐业大厦,表扬两个拾金不昧的服务员,并感谢酒店妥善保管其遗失的15万元现金。

  据了解,几天前,乐业大厦服务员李雷雷和王健在收拾餐桌时,发现客人遗失的一个棕色单肩包,二人先在原位置看着包等了10多分钟不见失主回来,便将皮包交给了当天的值班经理。值班经理叫来餐厅服务员挨个询问并让大伙到处寻找失主,并未发现客人。为寻找线索,经理打开皮包,惊讶地发现了10余个装满成沓百元现金的信封以及几页文件,却没有找到失主的有效证件,于是将皮包保管了起来。

  事后,失主许先生找回酒店,在查看了酒店录像并核实身份后,酒店方面将包还给了他。许先生拿回遗失的15万元现金后,激动地说不出话,并拿出钱来表示感谢,被两个服务员谢绝了。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