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4个办事处辖区内街道庭院卫生不达标被责令整改
2010-02-08 09:42:1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勇 李佳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8日讯 记者7日从哈尔滨市环卫办获悉,近两日市环卫部门组织对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四大主城区背街背巷、居民庭院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检查验收。检查验收时发现,有4个办事处辖区内的部分街道、庭院卫生不达标,被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验收发现:道外区火车头街道办事处范围内的南棵绿荫小区和火车头街垃圾遍地、乱倒的污水形成了一米多高的冰包;道里区康安街道办事处内的康安小区有垃圾、污雪成堆;南岗区荣市街道办事处的阿什河街、民益街、铁岭街等街路和临街居民庭院内,有垃圾堆、残土堆;香坊区文正街道办事处所辖的文治头道街25号居民庭院有垃圾堆;文治三道街有污雪堆等。针对以上问题,市环卫办已分别向有关责任部门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要求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