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保安追求女服务员被拒 以擒拿可疑人员为由毒打情敌
2010-02-08 10:22:41 来源:大庆晚报网络版  作者:母凤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8日讯 保安小王看上了女服务员小丽,频频表白后却屡遭拒绝。在得知心仪的女孩与他人恋爱后,小王为报复,竟以擒拿可疑人员为由,用拖布杆毒打情敌一顿。

  1月23日凌晨2时许,龙南公安分局长青警务室社区一队民警刘英杰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单位有人打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向打人保安小王询问事情的经过,小王称值班时,他听到单位5楼有异常响声,以为是小偷,为了安全起见,他拎起拖布便冲了上去。

  在5楼,小王隐约看见黑暗中有一个黑影,也没多想就抡起拖布杆打了对方。他见对方不再反抗后,打开走廊的灯才发现,被打的是店内的服务生小张。

  那么,事情是否像小王讲述的那么简单呢?

  民警询问被打的服务生小张,小张当即否定了小王的说法。

  小张称,小王的行为是故意打击报复。

  原来,保安小王一直追求单位的女同事小丽,小丽长得漂亮大方,喜欢她的男性很多。虽然保安小王频频向小丽献殷勤,试图博得小丽的芳心,但小丽却不为所动。小丽厌倦了小王的纠缠,就明确向他表示,他们不合适。

  小丽的拒绝引起小王的不满,他曾对小丽说:“你不和我处也行,谁要是敢和你处,我就修理谁。”

  为震慑单位的其他追求者,小王还扬言:“我追不到的女孩,谁也别想追,谁追,我就和谁没完。”

  小丽没有把小王的话放在心上,事情就这样平息了下来。

  不久后,小丽却和本单位的服务生小张谈起了恋爱。所以,小张猜测,小王的行为纯属打击报复。

  社区一队与治安二队的民警对双方进行了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并让其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去体谅对方的感受。

  最后,在民警苦口婆心的说教下,保安小王交代了故意殴打服务生小张的违法事实。

  据小王交代,当时,他正在值班,看到服务生小张鬼鬼祟祟地上了楼,他便悄悄尾随了上去,并趁着黑夜,用拖布杆将服务生小张一顿毒打。

  考虑到小王系一时冲动所为,另外,作为单亲家庭的他还得靠自己的收入赡养病重的父亲。民警从人性化执法的角度,在征得被害人的同意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