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百万元重奖30个创建“三优”文明地区先进单位
2010-02-24 13:35: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大兴安岭地委、行署拿出百万元资金,对30个创建“三优”文明地区先进单位进行重奖。

  去年,根据《全省创建“三优”文明城市工程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区开展“迎创促”活动的实施方案》,地区文明委制定下发了考核评比方案,将全区创建工作划分为县区林业局、县级企事业单位、中省直单位、地林直机关单位、民营服务行业5个组进行考核。各考核组通过观看专题片、听取工作汇报、检查基础档案、实地检查环境等方式,重点对各地、各单位思想道德建设、城乡环境卫生、公共交通秩序等工作进行集中检查,按照平时检查占10%、集中考核占80%、综合评定占10%的原则,确定评选结果。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