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同老道两车相撞 一过路女子被撞身亡
2010-03-05 11:13:4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5日讯 4日11时17分许,一辆由哈同老道向哈尔滨市区行驶的中型货车途经向阳乡东长林桥准备上桥时,与对向驶来的大挂车相撞后将一名正准备穿越马路的行人顶出几米远撞上水泥桥桩停止,行人当场死亡。

  12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向哈市方向行驶的车牌号为黑AU6805的“时代”牌白色中型货车风挡玻璃破碎、前脸严重凹陷,牢牢地撞在桥右侧的水泥护栏上,一具盖着麻布的尸体卡在车头与桥墩之间,围观村民们连声叹息。守在尸体旁的佟先生告诉记者,死者是他的亲姐姐,今年55岁,家就住在长林村。

  记者在交警手中的现场勘查记录上看到,事故发生于11时17分,向市区方向行驶的黑AU6805货车与对向驶来的黑L81442会车时相撞,随后货车将正准备过马路的女子撞出几米远后顶上桥水泥护栏停止。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