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王濛等榜上有名
2010-03-07 14:51: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7日讯 (记者 印蕾) 记者从黑龙江省妇联获悉,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冬奥会冠军王濛等31名人荣获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哈尔滨市公安医院等50个单位获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到来之际,为弘扬百年“三八”妇女运动精神,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黑龙江新一轮的大发展、快发展大潮之中,省妇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共同开展了这次评选活动。获奖者是全省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杰出女性和女性群体代表。

  此外,省妇联还评选出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省“双学双比”先进集体、省“双学双比”先进个人、省妇联系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省妇联系统优秀村妇代会主任、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省“双合格”家庭教育及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这些获奖者展示了当代黑龙江妇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勇于实践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是时代的楷模和全省妇女的杰出代表。

  省妇联同时号召全省广大妇女以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省三八红旗手和省三八红旗集体为榜样,学习她们牢记宗旨、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奉献家乡的精神和情怀,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为黑龙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