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茄子河派出所12小时追回两名出走少女
2010-04-02 13:59:26 来源:东北网-七台河日报  作者:修忠维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日讯 近日,茄子河派出所民警接到一求助电话称,15岁少女苏某和李某一起离家出走,两名少女都是我市一个中学的初中学生,二人离开家后一直没有和家里取得联系。

  苏某的母亲提供线索称:怀疑两个女孩是被自家歌厅的服务员白某给拐骗走了,但是白某也参与了当晚帮助两家寻找失踪女孩。茄子河派出所值班民警王春雷接警后,对两名少女离家出走的情况进行全面疏理。经过调查得知:苏某在网络上结识了网友,早就有离家出走的打算。随后民警王春雷、孙巍经过细致的查找,锁定苏某网友的网号后,孙巍在网络上守候苏某及其网友的出现,王春雷带领其家属在桃山区的网吧等场所进行查找,下午3时许,苏某在网络上聊天时发出了信息,通过查找IP地址确定苏某在勃利县内,并且准备坐晚上的火车赶往哈尔滨,两名民警立刻驱车带领家属赶往勃利县火车站,于当晚8时在火车站门前的广场将两名离家出走少女成功找到。但两个孩子不愿意回家,认为家长管教太严,离家出走的目的只是为了逃避家长的管教和制约。王春雷对两名少女进行长达两个小时的劝说和教育,终于让她们打消了再次离家出走的念头。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