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居民家中房屋漏水令人忧 多个部门都未能解决问题
2010-04-09 17:09:48 来源:东北网-林城晚报  作者:杨佰艳 华方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4月9日讯 6日上午,记者接到居民齐女士打来的电话反映,她居住的房屋漏水非常严重,她们找了多个部门问题也没有解决。

  记者随后来到伊春区前进办事处通河街林校家属楼4号楼3单元4楼西厅的齐女士家。齐女士家地上放着大大小小的盆子,由于漏水严重齐女士用一块塑料薄膜钉在凉台棚顶上,薄膜中间弄了一个窟窿,水顺着窟窿流进地上摆放的盆内。齐女士家客厅整面北墙全部被房顶流下的水渗湿,棚顶顺着石膏板缝不停地往下滴水。正当记者采访时棚顶的石膏板突然掉下,里面大量积水顷刻间落到地上,险些将正在清理地上积水的齐女士家人砸到。齐女士说她家房子是去年新装修的,现在被水泡成这样,房子漏雨后她连班都不能上,每天在家看着淘水,即使这样家里的橱柜、地板都已经被水泡坏。

  据齐女士介绍,水是从5楼住户家流下来的,记者随后来到五楼住户家,室内也是一片狼藉,漏水情况比齐女士家还严重,水深大约2厘米,整个棚顶用塑料薄膜包着,客厅东墙、西墙及北墙全部往下流水,地板块已经被全部泡起,两名女士正在不停地往盆里淘积水。据她们介绍,房子是她们租的,半月前随着天气转暖屋子棚顶及墙的四周就开始漏水,当时并没有这么严重,现在漏水越来越严重,家里该用的接水工具都用上了,从墙体漏下的水用盆接不住,齐女士家的水都是从墙体直接流下去的,房主已经找过相关部门多次但是至今也没人处理。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该楼产权单位伊春林业学校,该校总务科科长李继臣介绍,该楼是1995年建的,由伊春林干校及伊春林业学校一起盖的,房顶是用沥青做的防水设施,现在房顶铺设的沥青有的地方开裂已经起不到防水作用,房屋漏水情况他们也知道,该校已经将维修报告打到市政府,市政府已经将报告提交到市建设局物业管理处,现在他们也在等待回复。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