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又一司机被扣24分 交警:扣24分以上须重考驾照
2010-04-22 09:10: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战新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记者21日从哈市交警部门获悉,又一名司机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及使用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被合并处以4000元罚款及扣24分的处罚。

  21日13时30分,执勤交警在省政府门前检查一辆黑E11E79号牌的雪铁龙轿车时发现,驾驶员林士峰使用的机动车号牌有明显的造假嫌疑系伪造。经过交警进一步核实,确认林士峰使用的机动车行驶证也系伪造。

  据哈市动力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刘焕春介绍,驾驶人林士峰已被依法合并处以4000元罚款及扣24分的处罚。刘焕春说,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后,将暂扣驾驶证,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在通过交管部门组织的无纸化理论考试后将发还驾驶证;而对于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扣分超过24分的,不仅要参加交管部门组织的无纸化理论考试,还要参加路考(须缴纳考务费),考试合格后方可发还其驾驶证。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