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委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检查总结会
2010-04-23 09:25:4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季佳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4月23日讯 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指导检查工作总结会议昨天召开。会议指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活动办和检查组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科学组织,精心指导,充分发挥了各自的职能作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松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历时一年半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哈尔滨市进一步明确了科学发展的新目标和新战略,全市上下形成了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哈尔滨市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丰硕成果,离不开活动办和指导检查组、巡回检查组的积极贡献。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加强学习,为实现市委确定的新目标和新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