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东北网民生热线新闻线索奖励名单

//heilongjiang.dbw.cn | 2010-04-23 14:44:37
作者: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宋巍
  5月11日东北网《民生热线》开办以来,得到了广大网民的强烈支持,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新闻线索。本网根据情况从优奖励新闻线索报料人, 即日起,每半个月公布一次奖励名单,敬请关注。
民生热线新闻线索奖励名单
东北网新闻线索费用发放标准

  网民通过手机、电话、QQ、邮箱和其他方式向本网报料的线索,并经记者编辑处理后上网发布成新闻的,本网将根据情况从优支付新闻线索奖或稿费20元—500元。未以新闻稿件形式发布的线索,一般不予奖励。

  领取时间:每周5下午。

  领取条件:报料人带有效证件,代领人带报料人和代领人有效证件。

  领取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顺益街2号东北网编辑部民生热线。

  民生热线联系方式:

  电话:18845112009, 0451-87116816;

  QQ:283011777 ;Email:dbw110@dbw.cn ;

  网上提交平台://ms.dbw.cn

   备注:应网民要求,新闻线索提供人匿名的,统一称为东北网网友。

 

【联系我们】黑龙江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相关新闻
今日头条

  精彩推荐

“双十一”过后,江苏迎快递送达高峰
跟随国旗护卫队官兵,来广场感悟新时代
中国邮政发行《记者节》纪念邮票
大熊猫享受初冬暖阳 撒娇卖萌惹人爱

影视图片

00后的精致生活
霉霉化身暗黑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