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居住环境满意度”调查:哈尔滨物业管理倒数第一
2010-04-24 10:10: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宋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日前,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对哈市八区、十县(市)万名各阶层城乡居民进行了“居住环境满意度”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小区八个问题选项中,物业管理差的提及率列所有问题之首;在居住地区七个公共配套设施满意度评价中,物业管理满意度排在末位。

  据了解,在休闲娱乐、购物环境、安全保障、文体设施、教育资源、供排水设施和物业管理七个多选评价项目中,物业管理满意度最低。表示满意的占37.7%,基本满意的占39.9%。当问及“您居住小区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哪些?”时,选择物业管理差的比重列小区景观不佳、噪音过大、居民素质差、空气质量不佳、建筑质量差、配套设施不够和小区绿地少等八个问题选项之首,多选提及率达59.3%。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