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4所普通高中双休日违规补课被通报
2010-05-04 11:18: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5月4日电(记者徐宜军)黑龙江省教育厅近日对全省普通高中双休日补课情况进行了抽查,讷河第一中学等4所高中违规补课被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

  据了解,黑龙江省教育厅4月下旬组成4个检查组,对全省11个地市、农垦总局、森工总局的44所普通高中进行了抽查,占全省普通高中总数的10.2%。其中,大中城市学校17所,没有发现违规补课行为;县级普通高中27所,被认定为有违规补课行为的学校有讷河市第一中学、海林市高级中学等4所。

  检查组近日对4所违规补课的普通高中进行了通报批评,其中对省重点中学、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讷河市第一中学和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海林市高级中学亮黄牌,并限期一年内整改,在整改期间如再发现有乱办班乱补课行为,将取消省级重点中学、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称号。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