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国家教育督导团督查哈尔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
2010-05-13 10:35:5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3日讯 从警笛响起到安全撤出教学楼,经纬小学2500名师生的防震演练只用了3分11秒。12日下午,国家教育督导团开始对哈尔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实地参加了哈市教育系统“5·12”防灾减灾日学生疏散演练道里区现场会活动。

  国家教育督导团重点对哈尔滨市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做全面检查,着重了解哈市如何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迅速采取综合措施,切实加强校园内部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

  近期,哈尔滨市各学校、幼儿园对校园内部安全管理作了更为严格的规定,重点加强学校门卫和安保人员的数量和装备,严控外来人员无故进入校园,还在大门、围墙、宿舍等重点部位安装了监控报警设备,多种措施全力构建和谐安全校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