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市大耿家立交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2010-05-19 10:38:11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5月18日,随着一台台施工机械的轰鸣,被列为哈尔滨市2010年城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大耿家立交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据介绍,该工程位于松北区大耿家转盘及哈黑公路哈尔滨至呼兰段,是松北大道、哈黑公路、哈大公路、中环路、万宝大道等5条道路交汇处。大桥主体采用双幅高架方式,由A、B、C、D等4条高架道路及转盘道路、下穿道路组成。2010年计划投资4亿元,完成通往呼兰方向的哈黑公路出城A线高架道路、通往哈大高速公路的出城C线高架道路、哈大公路方向进入松北的进城D线高架道路、地面环岛道路及相应的配套工程。其中,A线高架道路长1400延长米,C线高架道路长385延长米, D线高架道路长507延长米,地面环岛道路长680延长米,上述工程计划10月末完成。2011年,继续完成哈黑公路进入松北的进城路B线高架道路,长度1705延长米。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