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体育健身图片
搜 索
安徽体育大会19日战况 黑龙江代表团再获三个三等奖
2010-05-20 14:41: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9日讯(记者陈静 杨林川)在19日结束的海浪救生男子救生板竞速决赛中,我省选手万子豪游出了3分56秒71的成绩,获得三等奖,同时,高尔夫比赛成绩,男子团体三等奖,女子团体三等奖。

  19日围棋比赛也进行了两轮角逐,我省柁嘉熹和朴文垚在专业男子个人赛中均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大众混双组的小将赵晔/公彦宇第四轮比赛战胜山西的王楚/郑磊,迎来首胜,第五轮则负于对手。

  国际象棋同样进行了两轮比赛,我省名将王皓赢得两连胜;李文良则一胜一和;女选手张继林先是战胜安徽选手李欣然,随后又负于河南的张子洋。

  象棋方面,专业女子个人赛,我省王琳娜战和胜江苏的杨伊,张梅战和安徽的赵寅。专业男子个人赛,我省赵国荣、陶汉明分别战和各自对手。

  在上午进行的美式9球个人资格赛中,我省选手谢召辉不敌香港选手郭志浩。比赛一开始,谢召辉很快进入状态,但开局发挥出色的他在6: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没能保持住优势,最终以8:9不敌郭志浩,无缘八强赛。另一名我省选手代勇由于对手弃权而直接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