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开展道口整治专项行动 查处违法行为592起
2010-05-23 10:42: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唐雷 狄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为确保黑龙江省铁路管内沿线道口交通秩序的安全畅通,近日,哈尔滨铁路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哈尔滨铁路局护路办、工务等部门,开展了为期50天的道口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项行动开展以来,哈铁公安局交警支队分别深入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等地区,与当地铁路交警、治安部门和辖区派出所在重点时间段,重点道口,维护通过道口车辆秩序,开展道口安全教育。严格查处客车超员、车辆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大型车违法占用铁路道口、不按规定停车等行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此外,交警支队还对铁路沿线中小学校的学生,进行宣传教育。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440余人次,守候学生安全通过道口2000余次,整治道口548处,查处违法行为592起。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