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政府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明年立法项目
2010-06-05 06:48:2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牛之英 陈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5日讯 记者近日从市政府法制办获悉,市政府法制办公室近日向全社会征集2011年立法项目,征集的立法项目分为正式项目、预备项目和调查研究项目三类,单位或市民提出立法建议可通过书信或电话与市政府法制办联系。

  据介绍,提出的立法项目建议应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紧紧围绕“超越自我、再塑形象、奋起追赶、努力晋位,把哈尔滨建设成为现代大都市”的总体目标和“北跃、南拓、中兴、强县”发展战略,着力解决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和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促进哈尔滨市经济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立法建议所要解决的问题要属于市人民政府职权范围内的事项,并符合政府职能转变、行政管理体制和执法体制改革的方向。

  单位和市民提出立法建议可于2010年7月30日前通过书信和电话与市政府法制办公室联系。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纪大道1号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邮编:150021

  电话:84664920 84664921 84664923

  邮箱:zfwwlfc@163.com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