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水政水务部门强拆14处滩地违章建筑
2010-06-09 11:11:4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记者 徐光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6月9日讯 大排档和小饭馆开在沿江滩涂,垃圾直接排入江中,有人还私建窝棚准备放牧……为彻底整治沿江环境,昨天,市水政监察局会同市水务局滩涂办和河道堤防处联合执法,清除了太阳岛西区、阳明滩滩地等处共计6公里范围内的14处违章建筑。

  在市政府前大堤与四环桥交口处东侧的金河湾滩地处,记者看到一家竖着“假日啤酒广场”牌匾的大排档已被强令停业,其百余米长的室内外凉棚周边仍旧散落着塑料瓶、餐巾纸等餐后垃圾。

  据水政监察局负责人介绍,该违章建筑在2月份的沿江景观治理执法中被取缔,随着沿江消费旺季到来,该大排档业主又在原址重建并继续营业。

  在1个月的摸底调查中,执法部门曾对这些“房主”多次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但他们一直未搬离。昨天7时许,联合执法人员近百余人抵达现场,对太阳岛西区、阳明滩滩地的14处违章建筑进行了强行拆除。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