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盗车大盗疯狂作案 警方提取现场遗留血迹成功破案
2010-06-09 11:12:0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林晓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9日讯 盗车大盗疯狂作案,现场血迹露出马脚。日前,牡丹江警方根据DNA数据比对,擒获了“大盗”王某。

  自今年4月份以来,牡市东安公安分局辖区内连续发生了多起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的案件。劫匪先将停放在牡市东安区某酒店停车场内的吉普车玻璃砸碎,盗走车内价值三千多元的烟、酒等物品,三天后,又连着砸碎两辆车辆玻璃,盗走车内物品。

  “盗车大盗”的疯狂作案令私家车主们一时人心惶惶,牡市东安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民警分成几组分别对三个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在第二个案发现场成功提取了犯罪嫌疑人因砸车时受伤遗留下的血迹。采集回血样后,警方立即通过DNA数据库比对,结果发现一家住黑河市爱辉区、名叫王成林(化名)的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刑警大队立即派出抓捕组到黑河市实施抓捕。5月30日16时许,民警在黑河市一汽车修配厂院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成林抓获。

  经审讯,19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成林交代,他今年4月份伙同网友“东子”,在牡市区砸碎汽车玻璃后实施盗窃作案,共计30余起,涉案金额十余万元。犯罪嫌疑人王成林现已被刑事拘留,“东子”正在抓捕中。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