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省招办提醒考生填报志愿前四项注意
2010-06-11 09:04: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夏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省招考办提醒即将填报志愿的广大考生和家长,今年我省高考将继续实行两次网上填报志愿和多次网上征集志愿。

  省招考办提醒考生和家长在高考后填报志愿前注意以下几个问题:一要妥善保管准考证和网报密码,注意保密,如有丢失或忘记,可速到当地招考办凭考生本人身份证申请补办;二要密切关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及征集志愿,以及查询高考成绩和录取结果等事项均通过该网进行;三要审慎填报高考志愿和征集志愿,填报前要认真阅读网报程序等注意事项,以免由于一时疏忽填错院校代码或专业代码;四要按时报到入学谨防中介诈骗,考生收到招生院校录取通知书并核对有效后,按规定报到时间入学,切勿听信中介谣言,更不可给陌生账号汇款,谨防中介诈骗。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