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二百志愿者上路协管交通秩序
2010-06-24 10:18:45 来源:东北网-林城晚报  作者:杨佰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6月11日讯 在市中心区主要交通路口,会有几个戴着红色志愿者帽和印有交通协管员袖标,挥动着手中的红旗疏导交通的人,他们就是伊春区交通协管志愿者。

  据了解,伊春区将6月21日——25日定为志愿者交通协管日。来自伊春区机关的志愿者200多人分为两批,利用5天的时间,分别在市中心区主要交通路口对非机动车和行人进行交通协管。记者在市中心区部分路口看到,随着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卫生城工作的深入开展,市民的文明意识也在不断提高,大部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能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看灯前行。但也有个别人无视信号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不遵守交通规则,骑车带人、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现象还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