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将向贫困血友病患者免费赠药
2010-06-24 16:46: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4日讯 (记者 印蕾)记者今天从省慈善总会获悉,省慈善总会将于近期对全省家庭贫困或因病致贫的血友病患者进行一次性药品援助,2-18岁低保、低保边缘及因病致贫的患者即日起可同省慈善总会取得联系。

  据介绍,血友病是一种遗传性凝血功能障碍的出血性疾病。由于患者的血液中先天缺乏某种因子,导致终身轻微损伤后长时间的出血倾向,严重者危及生命。而每个血友病患者每年的平均治疗费用在10-20万元左右,高额的费用使许多贫困患者的求医之路变得艰难。于2009年10月在我省启动的中华慈善总会“拜科奇”血友病儿童援助项目,近期将在我省再次启动。患者本人或监护人可持身份证及户口簿复印件、患者近照(白底1寸免冠彩照)1张到省慈善总会报名。报名和来电咨询截止日期为7月15日。

  省慈善总会项目部联系方式:0451-53621021转1903。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