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司机疲劳驾驶钻进大货车下 香瓜车驾驶室挤瘪三人死亡
2010-06-28 09:53:5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破碎的香瓜
 
拽出香瓜车
 
抬出死者
   东北网6月28日讯 27日3时左右,在京哈高速23公里处,一辆开往哈尔滨满载香瓜的货车追尾一辆拉有钢材的大货车,事故造成香瓜车内3人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吉G13126的蓝色中型货车追尾一辆车牌号为蒙E26986拉载钢材的货车尾部,两车分别停在紧急停车道上,拉香瓜货车两个前轮钻入前车尾部,驾驶室严重凹进变形,与前车尾部已“容为”一体,撞掉的保险杆以及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车上的香瓜也被挤碎散落地上。此时,交警部门、双城消防、“120”急救人员都已赶到现场进行营救。由于两车咬合一起无法分开,消防官兵无法救援。

  4时50分,交警部门调来一辆大型拖车将两车分开。消防官兵在拉瓜车内救出3人,经“120”急救人员检查,3人全部死亡。

  据闻讯赶来的拉瓜货车的驾驶员亲属介绍,死亡3人中有两人是他的亲属,都是吉林省白城市人,驾驶员是他的侄子,死亡的女子是驾驶员的妻子,他们是搞农产品运输经营的,另外一名死亡男子是雇主。

  现场交警初步分析,事故原因主要是驾驶员疲劳驾驶所致。目前,事故详因尚在调查中。

  另讯今天4时许,在哈同高速公路495公里处(宾县境内)佳木斯往哈尔滨方向,一辆拉运黄豆的大货车追尾一辆拉煤的大货车,事故中一死一伤。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