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网上逃犯“不甘寂寞”介绍容留卖淫被抓
2010-06-29 10:02:5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宴群 张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9日讯 一名涉嫌抢劫的北京网上逃犯潜逃到我省绥芬河市,他没有选择隐姓埋名地藏匿,而是不安分地介绍容留卖淫,不料因一对卖淫嫖娼的男女被抓而被牵扯浮出水面,日前,这名大胆的网上逃犯被警方抓获并羁押于绥芬河市看守所,等待北京警方解回。

  6月27日22时许,警方对绥芬河市梨树街红日旅店进行实名登记检查时,在202房间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李某、贾某当场查获。经查,贾某是绥芬河市车站附近步步高足疗馆的卖淫小姐,2010年6月17日21时许,李某到步步高足疗馆找小姐,足疗馆老板关伟、姜理达将卖淫女贾双双介绍给李某并从中牟利。

  得知此情况后,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对步步高足疗馆进行布控,并于当晚11时30分,在步步高足疗馆内将涉嫌介绍容留卖淫的关伟、姜理达抓获。同时在足疗馆内将另外一名卖淫小姐王某抓获。警方将上述几人带回大队进行审查时,发现步步高足疗馆的经营者关伟系北京通州区涉嫌抢劫的网上逃犯。警方当即同北京警方联系,对关伟的情况进行核实,结果关伟确实是北京通州区的网上逃犯。经询问,关伟对涉嫌抢劫及涉嫌介绍容留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