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男子7楼坠下身亡 身穿囚服带着脚镣(图)
2010-07-01 11:09:4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坠楼男子的身体被盖得严严实实。

现场勘查。

坠楼地点。

  东北网7月1日讯 30日14时30分,在哈市道外区东北新街174号居民楼上,一名青年男子从7楼坠下当场身亡。有目击者称,该男子穿着囚服带着脚镣。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男子躺在人行道上,面部全是鲜血,整个身体被纸壳、塑料丝袋和一条红色的毯子盖得严严实实,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这名男子已死亡。现场设立了警戒线,多名警察正维持秩序,周围有百余名群众围观。

  据现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年男子介绍,当时他看到三四名身着便服的男子押着一名青年男子走进居民楼,被押着的青年穿着囚服,脚上还带着脚镣。不久后,这名男子就从7楼坠下死亡。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