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醉汉拎个漏袋进医院抢钱 医护人员沿掉落硬币将其找到
2010-07-06 09:37: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3日,一个醉汉拎着一个塑料袋冲进哈市一家医院的B超室,抓了几把盒子中的硬币撒腿就跑。岂料,他拎的是一个漏的塑料袋,硬币掉了一地,医护人员一路跟踪,醉汉随后被赶到的民警抓获。

  3日19时许,哈市南岗区一医院医生告诉记者,当日14时许,一个醉汉拎着一个方便袋摇摇晃晃地走了进来。在走廊里徘徊了一会儿后,他走到B超室门口,因进入B超室要穿鞋套,每双鞋套5角钱,工作人员将患者买鞋套的零钱放在桌上的盒子中。醉汉看见后,先是把头探了进去,他见医生正专注地给患者做B超,便一个箭步进了门,抓起几把硬币往塑料袋中装,然后撒腿往外跑。岂料,他拿的是一个漏兜,硬币哗啦啦地顺着漏洞往下掉,医护人员听见响声,发现了男子狂跑的身影,便在后面猛赶。醉汉跑得很快,一会儿就没了踪影,医护人员沿着散落的硬币,在一个科室内找到了醉汉。因当时门被其反锁,医护人员拨打了报警电话,松花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男子抓获。

  经审讯,该男子叫张斌(化名),哈市人,刚刚刑满释放。案发当天,他在路上捡了一个塑料袋,想进入医院伺机作案。当问到是否后悔时,张斌嘴里念叨着:“大意了,咋还拿个漏了的袋子呢?”经查,张斌拎着的塑料袋中还剩26.5元。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