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委市政府30吨保障物资驰援大兴安岭
2010-07-06 14:32:54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7月5日讯 7月3日下午,在我市一大型商场的仓库门前,包括矿泉水、西瓜、方便面以及日用品的30吨保障物资装满了两辆军车,并以最快的速度送往大兴安岭呼中林业局火场。这是市委、市政府为我市千余名扑火队员以及一线官兵特意采购的。

  据市政府办工作人员介绍,大兴安岭呼中林业局发生火情以后,我市前后已有1000多人前往火场参与扑救工作。因扑火队员在一线特别艰苦,后勤保障物资很难得到充分的供应,市政府也一直未能和前方的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市委、市政府紧急组织30吨保障物质供应前线。在市民政、应急办、公安、林业、预备役、军分区等多部门的努力下,7月3日下午物资已顺利采购装车,随即连夜送往千里以外的救火一线,力争用最短的时间送到扑火队员手中。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