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6天发生3起残土车翻车埋车事故 致2人死亡
2010-07-11 09:33:1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1日讯 今天3时25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街与通达街交口处,两辆满载沙土的翻斗车相撞后发生侧翻。其中一辆翻斗车冲上人行道撞上居民楼后侧翻,车上的残土将居民楼附近的一辆银灰色轿车整体掩埋。事故中,一名翻斗车驾驶员受轻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牌照为黑AE425X的翻斗车侧翻在道路中间,车上的残土散落一地,驾驶室已经面目全非。距离这辆车约20米处的建国街235号门前人行道上,也侧翻着一辆翻斗车。这辆翻斗车上的残土将一辆银灰色轿车整体掩埋,只有轿车的前保险杠和车牌还露在外边。建国街235号的居民楼墙体和高约一米的台阶被严重损毁。

  据附近居民李某介绍,3时25分左右,3声剧烈的撞击声将他从睡梦中惊醒,他向窗外一看,发现两辆残土车撞到了一起且都发生了侧翻。一辆车翻在道路中间,另一辆车则撞到了居民楼墙角上后侧翻,一名浑身是血的小伙子从翻在道路中间的翻斗车驾驶室内爬了出来。

  在事故现场,市民们纷纷谴责两辆残土车司机。一位市民激动地说,现在哈尔滨的残土车太猖狂了,超载、闯红灯、深夜鸣笛,严重影响了市民的生活和生命安全。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了解,这起事故已是哈市6天来发生的第三起翻斗车翻车后埋车事故,已有2人在事故中死亡。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