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驻河南省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黑龙江省调研
2010-07-12 20:58: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王巨禄讲话。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王全书讲话。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7月12日讯 (记者 孙晓锐) 日前,受全国政协委托,以河南省政协主席王全书为团长的驻河南省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围绕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与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开始在我省进行调研。12日,黑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与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情况介绍会在哈尔滨举行。

  省政协主席王巨禄、河南省政协主席王全书出席会议。副省长孙尧、省政协副主席李继纯,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梁静、张亚忠到会。

  介绍会上,省环保厅、省旅游局分别就我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情况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向考察团进行了介绍;孙尧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推进两省间互助合作进行了发言。

  王巨禄在讲话时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巨禄指出,此次驻河南省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带着课题对黑龙江省进行调研,充分体现了全国政协、河南省政协和驻河南省全国政协委员对黑龙江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够多走走、多看看,提出宝贵意见,为黑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王全书表示,黑龙江省与河南省的交流与合作由来已久,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学习和借鉴黑龙江省在生态环境保护与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深相互了解,实现互补共赢。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