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已婚司机看上未婚乘务员 半年婚外情两人殒命
2010-07-13 10:35: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我们分手吧……”就是这样一封分手信激怒了39岁的哈市一公交司机张亮(化名),他因为情人李兰(化名)要分手竟萌生杀意。7日,张亮刺死了李兰,而后服农药自杀。

  7日5时许,哈市松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接到群众报案,称松北区对青山镇通往乐业镇的公路上发现了一具女尸。民警到现场发现,该女子年约20岁,身上多处刀伤,已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当日5时许,一男子开着比亚迪轿车载着一名女子从对青山镇经过,男子和女子一起下车后发生撕扯,然后男子捅了女子好几刀后开车离开。

  民警在死者身上找到了一封信,这封信是一封分手信,信上大意写明李兰(死者)要和情人张亮分手,结束情人关系,信上还提及二人的工作单位——哈市一郊区公交车队,他们二人分别是司机和乘务员。

  民警赶到二人工作的公交车队,却正好得到了张亮的家属来电话告知张亮喝农药自杀正在万宝镇卫生院抢救的消息。民警赶到医院时,张亮已经死亡。民警比对确认,死者张亮就是目击者在杀人现场看到的犯罪嫌疑人。

  张亮的同事告诉民警,39岁的张亮来车队当司机不过半年,而21岁的李兰却在车队工作挺长时间了,没有男朋友。二人一个是司机,一个是乘务员,还都住在呼兰利民开发区,工作时二人关系就非常好,一来二去就有了情人关系。

  案发当天,二人一起向车队请了假,称准备去对青山镇办点事,没想到却发生了血案。

责任编辑:王凌霞